當老師說
要帶一個有味道的東西
它讓你想起什麼

老實說
我真的第一個就想到你
你的味道
讓我真的感受到
味道是活生生的
是存在的靈魂

那是難忘的
從高二那年開始

走廊飄蕩的餘韻
我知道你來過
每次靠在一起
鼻息間
嗅的全都是你的味道

或許
一輩子我都忘不了
一個讓我
可以馬上抬頭尋找主人的味道



一樣的味道
曾經
在沒有你的地方聞到過
找了找身邊
發現
是錯覺
你不可能此時出現在我身旁
一陣落寞
油然而生
默默低頭笑笑自己傻
搖搖頭
告訴自己
現在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時候了



時間
抹煞了很多東西
但抹煞不了我對你的記憶
包括你的味道

只是這樣刻在記憶深處的味道
我無法打成作業
交給老師
只能說
可惜
就像很多事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光 的頭像
    林小光

    林小光隨意扎記

    林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