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
是這星期吃的最好的一餐
"自助餐"
第一次
覺得自助餐那麼美味

重點來了
包湯的時候
我把便當先放在桌子上
然後包完湯
拿起便當
耳邊傳來蕉皮的聲音
"妳拿的是她的便當吧?!"(指了指站在我左邊的一個女生)
轉頭
看到對方呈現一個傻眼的表情
"阿!對不起對不起!"
尷尬的說出這句話
然後
拿起在右邊我那真正的便當
拉著蕉皮迅速逃離現場...

天ㄚ~
我怎麼會做那麼丟臉的事ㄚ??
整個很想把餐廳的地板挖個洞
然後跳下去
瞎爆了!!

事後---
蕉皮:
"我還想說那個女生怎麼一直用奇怪的表情
看著妳手上的便當,原來是妳拿錯了!"

阿~~
超丟臉
那個人應該傻眼了吧她
哈哈
其實還滿好笑的...
有智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光 的頭像
    林小光

    林小光隨意扎記

    林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