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11/26的夜晚
謝謝妳們!!

麻吉
一定要一直當下去



行程:
尚洋剪頭毛→加菲貓義大利麵餐廳(能一直點很爽.不過飯都很像"臭酸"的味道...)
→很失望被騙回基隆然後騙到萬里(還在台汽納破爛地方說生日感言)→萬里海邊吹海風→切蛋糕哈拉



餐廳的生日歌很妙我很錯愕
天空星星很多
海風大到妳們都沒辦法點蠟燭
蛋糕很漂亮都是草莓我很愛
煙火很棒有亮到
大家燙到的手我很抱歉
妳們的用心我看到了

沒有把眼淚給妳們的我
感動
在心裡
再度
刻下一道
長長的痕跡
只是妳們看不到



這是1125的夜
這是1126的晨
萬里的海邊
傳說中的"戶外洗腳池"
蛋糕搭燭光
海風配星空
這個20歲
第一天
很美



簡單的幾句
拼出的是
滿滿的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光 的頭像
    林小光

    林小光隨意扎記

    林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